2011/03/30

海事比賽 "航海盃" - 參戰篇

相關文章

已有很久沒有類似的比賽在遊戲內舉辦了
而在2011年4月份, 由玩家舉辦的海事比賽"航海盃"將會舉行
我亦一如以往, 帶隊參加是次盛會

回想以前參加過三次同類型比賽, 我的隊伍也是鎩羽而回
成績最好的一次就已是最近的"雅航盃", 名次為第三名

這次比賽對手的平均實力比以往的更高, 所以我希望能略盡我以往的經驗, 幫隊友打出更漂亮的成績
而由於欲參加比賽的軍人朋友眾多, 故我亦跟好友尼高討論後, 決定各帶一隊參戰, 名單如下:


隊名: 永樂艦隊
隊長: 拉菲爾.哥斯達
隊員: KERWIN
隊員: 牧言
隊員: 掃雷者.和平
隊員: QooooQ
隊員: W-MAN
隊員: 惡魔史巴地比


隊名: 大明水師
隊長: 白妘
隊員: 尼高五世
隊員: 湛藍海
隊員: 麥塔特羅
隊員: 凍麥條
隊員: 山姆.唐
隊員: 還我五月雪


兩隊的整體實力算是平均, 沒側重於哪一隊比較強
近身及遠距離砲手也是屬於老練之列
之後就要靠各位一起努力練習以增加作戰默契

而於稍後時間, 我亦會對每隊參加隊伍作出分析, 希望對各位隊友會有幫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