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5

這個有點搞笑

有位朋友發了信息給我, 問我有沒有在百度發過帖

原文出處:



首先必須說明, 有人冒充本人在百度貼吧轉載此部落格的文章, 並說了一些不是本人的說話

我並不理解發文者的居心為何, 但看回覆卻相當有趣

看來有些人很看不起台服的軍人, 說了些比較難聽的說話

但以我在航海盃的體會, 有些被稱呼為大陸最強的軍人來到比賽, 其實跟台服的老軍人在實力上只是半斤八兩

而更多的, 是在水準以下...

老實說, 他們大部分只懂水雷轟炸及讀秒, 在台服已被詬病很久了, 單純只會一兩招, 又何來高強的技術呢?

既然很看不起台服, 就請不要來了, 謝謝!

不過還是很多謝那位發帖的人, 帖一出, 部落格的流量就大增了, 感謝幫我宣傳!


P.S.

那個帖20樓的回覆, 其實才是令人靈光一閃之處